迪士尼Wiki

麥戈 迪亞(英文:Marco Ubaldo Diaz)是迪士尼頻道迪士尼XD動畫系列的配角公主闖天關 他是拉斐爾和安吉迪亞茲的兒子,也星星蝶舞地球上最好的朋友。從“Lint Catcher”到“Cornonation”,他與 Star 及其家人住在 Mewni。 在“Doop-Doop”中,他和家人一起回到地球上生活。 從“來幫忙”開始,他就是Star的男朋友。

身世[ | ]

麥戈 是一名拉美裔少年,中等身材,身材修長,棕褐色皮膚,深棕色頭髮,棕色眼睛,右臉頰上有一顆痣。 他通常穿著淺灰色襯衫、紅色連帽衫、深灰色緊身牛仔褲以及橄欖色和白色運動鞋。

作為 Hekapoo 維度的成年人,他更高更壯,面部毛髮剃光,右耳有多個穿孔,左眼有疤痕。 由於 Hekapoo 的後腦勺不斷受到灼熱的撞擊,他也有一個禿斑。

在“深潛”中,馬可施展全視之眼咒語時,他的臉頰上有發光的杏黃色新月形標誌。 這些臉頰印記在明星搶拍的照片亭照片中“Booth Buddies”的結尾處再次出現,並且從現在開始呈粉紅色。 在所有魔法被摧毀後,他在崩潰的魔法領域中擁抱星時,他們也再次出現在“Cleaved”中。